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花生

在汪洋的世界里面,
还好能跟你遇见.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儿
ID:六月花生酱【大号追星】
ID:我不是真花生【小号更文】
Inner:亚历山大_诺夫斯基_花生

《百花市刑侦局的二三事4》2-18

上升崽子秃头


暂时缘更


谢谢大家喜欢


🌹🌹🌹🌹🌹🌹🌹


  

  玫瑰少年---18


  

  贺峻霖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背让自己回神,他抱紧自己的双臂屈起自己的双腿慢慢的靠在门版上,头发丝还在滴水,冰凉的水滴落尽脖颈沿着优越的锁骨滑进体恤里。


  

  寒冷使自己浑身发抖,他慢慢向自己的手臂哈气又做着深呼吸,寒冷让他的心脏加快,现在疼的厉害。


  

  一旁又掀翻的废纸篓,他尽量让自己远离一旁的蹲坑,自己已经不知道被锁在这里多长时间,也不知道那群人走了多长时间,窗外的光线正在减弱,如果没有人发现自己,那么自己会在这里困一个晚上。


  

  自己的体温这么低,浑身是水挨过一个晚上的可能性不大。


  

  贺峻霖慢慢爬起来用身体撞向门板,坚实的门板丝毫未动,锁扣已经从里边被破坏,在外边被锁上,接连撞了几下都没反应,贺峻霖跌坐回地面上,他慢慢将视线转移到自己身后门板的角落,哪里有一朵……小玫瑰。


  

  贺峻霖的手机还在他的桌子里,说明他根本就没有走到教室就被人劫走,他们一直在学校对面没有看到他出来,也就是说他还在学校里。


  

  “贺峻霖呢!打电话他为什么不接!”严浩翔从不远处风风火火的跑过来问道,看见他们几个的表情,严浩翔就明白了什么。


  

  “我去找刘嚣!”严浩翔扔下手里的书本转身就要离开,被后来的马嘉祺跟张真源拦住去路。


  

  严浩翔后悔不已“今天我就该介入的,明明知道他们针对霖霖……”


  

  张真源走到刘嚣的桌子前企图寻找一些线索,手掌刚刚撑住桌子就发现了桌面上的潮湿“怎么会有水?”


  

  “阿程说找到了!在教学楼后边的水房!”


  

  还好是丁程鑫第一时间找到了贺峻霖,大家赶到的时候贺峻霖已经恢复了意识缩在丁程鑫怀里跟他唠嗑。


  

  “霖霖!霖霖!你怎么样!”严浩翔就差一个滑跪到贺峻霖面前赔罪,丁程鑫让出自己的位置让严浩翔安慰他,自己则是走到了贺峻霖刚才被关押的隔间,在这里很快就找到了贺峻霖所说的小玫瑰。


  

  张真源环顾四周观察着水房的情况,这里并不干净,更像是废弃,不过仍然看得出来有使用的痕迹,镜子的破碎,水池的污垢,破损的拖把一切都显示着这里不经常有人来。


  

  “先回家。”


  

  折腾这么多天,不断有人受伤,丁程鑫不得不怀疑自己的方法是不是有问题,明明说好会在学校里接应他们,但好像就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线索,也没有好好接应。


  

  发现丁程鑫发呆,马嘉祺连忙将手机递过去“你看,三爷今天带着天泽去了那片花海拍照片!”


  

  丁程鑫回过神看过去就看见了李天泽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站在大片的花海中比心,一旁的白色风车慢慢的转着,还有一张背影图,敖子逸更是把两个人的背影图拼在了一起。


  

  “高级的秀恩爱,往往用最简单的方式,三爷这张图用尽了自己毕生的修图功力吧。”丁程鑫忍不住嘲讽到,他其实也看见了李天泽的朋友圈,那一大束玫瑰,李天泽抱着人都看不见。


  

  马嘉祺嘿嘿嘿嘿的傻笑着捏捏丁程鑫的脸“会调侃人了,心情好多了?”


  

  丁程鑫推开他的手“我们的计划是不是一开始方向就是错的?亚轩身上的伤还没好,贺儿又发生了这种事情,要不干脆让他们回来吧,剩林局一个人卧底,她反侦察能力强自保能力也爆表!”  


  

  “剩她一个人,不得闹翻了天?梁队每天给他补,补的都快离婚了。”


  

  “本来也没结。”丁程鑫撅着嘴有些自责的扣手。


  

  马嘉祺拉过他的手攥进手里“好啦!其实贺峻霖今天的事情让我有了新的思路。”


  

  “展开说说!”


  

  “许夏阳的体恤换过,也就是说他当天肯定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他不得不换衣服,在学校里能发生什么必须换衣服?我猜就是今天刘嚣他们对贺峻霖做的事情,那既然衣服湿了要换衣服肯定不能是个地方就行,你那天晚上碰见许夏阳的时候他的头发是湿的嘛?”


  

  丁程鑫皱着眉头仔细想了一会摇摇头“不是,肯定不是。”


  

  马嘉祺打了个响指“问题就在这儿,衣服都湿了头发没湿?既要换衣服头发又要干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他被人处理过了。”


  

  “你受了委屈会第一时间找谁?”马嘉祺抱住他问道,丁程鑫白了他一眼,明知故问。


  

  “许芳华给他们班主任打过招呼,所以许夏阳在学校里信任的人应该就是孙天,今天我去他办公室找他给试卷签字,在窗台上看见了一个吹风机。”


  

  丁程鑫点点头又很快摇摇头“不对啊,林局说过,许夏阳不喜欢接近孙天,刘嚣威胁过他。”


  

  “你记不记得亚轩说过,许夏阳对这个世界的反应很迟钝,所以他根本就不在乎刘嚣说的话,那么许夏阳远离孙天只能说是他自己的意识要远离他,不过当时那个情况他也只能相信孙天。”


  

  丁程鑫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是,许夏阳远离孙天是因为孙天做了他不喜欢的事情让许夏阳自己有意识的远离他,而不是源自于刘嚣的威胁。”


  

  丁程鑫的表情变得凶狠起来“许夏阳喜欢的是男生……”


  

  马嘉祺拍拍他的后背颇有安慰他的意思。


  

  “这个畜生!”


  

  “明天带上张哥走一趟,现在……睡觉!”马嘉祺麻利的钻进被窝惹来丁程鑫的不满,他狠狠拍了他一巴掌却怀来马嘉祺将自己也摁进被窝。

  

  🌹🌹🌹🌹🌹🌹🌹

❤️粮票解锁小彩蛋哦❤️

  

  ❤️注意疫情防护❤️

  

  ❤️案子逐渐明朗了呢!❤️

评论(28)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