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花生

在汪洋的世界里面,
还好能跟你遇见.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儿
ID:六月花生酱【大号追星】
ID:我不是真花生【小号更文】
Inner:亚历山大_诺夫斯基_花生

云海警局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51』

请不要上升崽子

ABO刑侦文

不喜勿喷

有私设

别杠

杠就是你对

谢谢大家支持!

爱你们!

🍿🍿🍿🍿🍿🍿🍿🍿🍿🍿🍿🍿🍿🍿🍿🍿🍿🍿

51.


太阳透过窗帘上的星星形状照射进地板上形成点点光斑,马嘉祺翻了个身从沙发上坐起来,这一宿睡的腰酸背痛。




穿上拖鞋在家里转了转发现一个人没有,桌子上放了一碗粥,碗下压着一张小纸条,是丁程鑫的字迹:爱喝不喝




林鹿瑶端着自己的咖啡杯站在落地窗前准备迎接第一轮日出,办公室的门却突然被推开,手里的咖啡差点飞出去。




“马队长?今天这么早?”




马嘉祺冲着一组办公室瞅了一眼“阿程呢?”




林鹿瑶端着咖啡满脸问号“你的O你问我,你觉得合适吗?”




马嘉祺关上门气冲冲的坐在林鹿瑶旁边“林局,你知道我昨天晚上怎么过的嘛?你怎么能出卖我呢?我这么善良,我可是一心为了阿程的弟弟跟严浩翔啊!”




林鹿瑶冷笑一声“你可拉倒吧你们俩,天下乌鸦一般黑,你们俩谁都别笑话谁。”




马嘉祺叹了一口气“我刚去办公室看了,阿程不在,他有没有来上班?”




“我咋知道,我刚来。”




马嘉祺撇撇嘴盯着林鹿瑶“破坏别人感情的杀手!”




林鹿瑶左右看看“你在说我嘛?”




马嘉祺点点头“不然呢?为了让你赎罪,你帮我把阿程找到,我就原谅你。”




林鹿瑶将咖啡杯重重仍在桌子上“马嘉祺啊,马嘉祺,这一招太极打的溜啊!”




“承让。”




林鹿瑶翻翻白眼儿“丁哥早晨确实来过,不过他看起来不是很舒服,我请给他半天假,应该去看医生了吧。”




“也对,阿程最近的确是看起来不对劲。”马嘉祺点着头若有所思。




林鹿瑶嫌弃的瞥了他一眼端起咖啡就要喝“那必然,怀了孕都这样儿。”




马嘉祺一愣拍桌而起,吓得林鹿瑶刚碰到嘴唇的烫咖啡喝进去一大口。




“马嘉祺你有病!”林鹿瑶脸蛋儿皱成痛苦面具。




马嘉祺一把抓住林鹿瑶的肩膀“你是说阿程怀孕了!怀了我的孩子!”




林鹿瑶张着嘴还没反应过来,咖啡烫的她眼角已经有了点点泪水“怀了是肯定的,至于是谁……”




“太棒了!阿程怀了我的孩子!我要当爸爸了!”马嘉祺松开林鹿瑶在办公室里摸摸这儿,拍拍哪儿,兴奋到失声。




林鹿瑶看着兴奋过头的马嘉祺有些无奈的眨眨眼睛“马哥,你能坐下来跟我沟通嘛??”




马嘉祺一步冲到沙发前坐下“太好了,不知道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诶呀,这给孩子想一个什么名字好呢?这万一要是双胞胎……”




马嘉祺屁股还没挨椅子一分钟又站起来在屋子里渡步“马嘉祺你屁股上是长了刺是吗?你能不能坐下,我头都晕了!”




“林局,这怀孕了需要注意什么啊!”




林鹿瑶翻了个白眼儿:可算是问道了点子上。




丁程鑫面无表情的走在医院的长廊中,他手里捏着一张化验单,似乎有些不甘心,单子被捏的有些皱。




坐在医院的长椅上休息,丁程鑫的手轻轻抚上自己的小腹,哪里,有一个小生命。




“丁程鑫是吗?恭喜你啊!你有宝宝喽!”医院的小护士长相非常可爱,笑起来脸上有两个小酒窝。




“什么!”丁程鑫吃惊的问道,他接过护士手里的化验单,上边赫然写着:有胎儿生长迹象




“就你一个人来的吗?你们家A没有来吗?这样太不小心了!你回去啊!可要好好说说他。”小护士看着丁程鑫长得很漂亮,不禁想为他打抱不平。




丁程鑫脸上挤出一个笑容“我会的,谢谢,护士。”




时间拉回现在,丁程鑫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马嘉祺,马嘉祺喜欢孩子吗?



万一是男孩儿而他喜欢女孩怎么办?



万一是女孩儿而他喜欢男孩儿又怎么办?




而且马嘉祺他真的爱我吗?



这个孩子会不会绑住他?




队里又该怎么办,上边一直看O都不顺眼,这次自己怀孕,会不会被迫辞职,辞职之后自己又该如何保护亚轩他们?




丁程鑫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的公寓,一开门,马嘉祺已经在家里。




“阿程!”马嘉祺激动的迎上来扶住他。




“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丁程鑫不着痕迹的避开他向卧室走去。




马嘉祺有些纳闷儿,他感觉丁程鑫在躲自己。




坐在沙发上越想越不对劲,他还是决定去看看。




刚刚推开一个门缝儿,马嘉祺就听见了丁程鑫的抽泣声,很压抑,很憋闷,却又很伤心。




可能是感受到了垫子微陷,被子里的人停止了抽泣,马嘉祺掀开被子将丁程鑫搂进怀里。




丁程鑫哭的眼睛里满是泪水,亮晶晶的,鼻尖也哭了个通红。




“对不起,阿程。”




马嘉祺突然觉得,让丁程鑫怀孕是个错误。




“林局说了,你可以正常上班,但是不可以出外勤,他会帮助你隐瞒这件事情保留你的职位。”




“阿程,我很爱你,也会爱这个孩子,你是我生活的动力,并不是我的累赘,也并没有禁锢我,是我自己甘愿为你画地为牢。”




“亚轩的话,耀文会替你照顾,他虽然是个毛小子大大咧咧,但是看得出来是对亚轩真心。”




“你也别生严浩翔的气,他当初出国也是身不由己,他一直都放不下贺儿,这次回来他一定不会再放手,你放心,如果严浩翔敢欺负贺儿,不用你出手,我亲自教训他。”




丁程鑫埋在马嘉祺怀里抽抽搭搭的听他絮叨,原来,马嘉祺什么都为他考虑好了。




那现在只剩一个问题了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丁程鑫问道。




“我最喜欢你。”




……



🍿🍿🍿🍿🍿🍿🍿🍿🍿🍿🍿🍿🍿🍿🍿🍿🍿🍿

评论(102)

热度(367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