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花生

在汪洋的世界里面,
还好能跟你遇见.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儿
ID:六月花生酱【大号追星】
ID:我不是真花生【小号更文】
Inner:亚历山大_诺夫斯基_花生

星河绘日‖跨时空相遇

上一棒@萧佞_ 

下一棒@近朱者赤【提问箱找我玩鸭】 

🍿🍿🍿🍿🍿🍿🍿🍿🍿🍿🍿🍿🍿🍿🍿🍿🍿🍿

✨时代少年团,出道一周年快乐!




我叫花生,是一名自由撰稿人,我相信这个世界拥有另一个平行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也有一个人跟我一样,完成着我未完成的梦想。




在完成我的小说《我是你的小爱神》之后,冒着被通缉的危险从我的编辑手中逃了出来,回到家里我只用三分钟看了地图,两分钟买了车票,一分钟收拾行李迅速撤离了我的小窝,如果被编辑捉住,这一次的假期恐怕又要牺牲。




    这次出行的目的地我选择在了百花市,百花市临海,风景宜人,环境优雅,实在是放松的好去处。




    我手肘戳在面前的小桌上拖着自己的下巴,看着窗外飞速移动过的场景有些按耐不住我的心情。




    随着风儿快递员的勤劳,窗外的树叶纷纷洒洒,是秋天寄给人类的明信片到了……




    大巴车缓缓停下,我拖拽着我的行李下了车,这个季节的百花市已经有些凉了,我裹紧身上的毛衣小开衫打了个哆嗦,天气这么冷,还真是失算啊!




    下车的地方靠近大海,我站在站牌处就可以看见不远处的海岸线,潮汐潮落,海水时不时的冲刷上沙滩,沙滩上有三三两两的人散着步,现在的天气终究还是太冷了。




    我顺着公路走了没两步一转弯便出现了一条老街道,最高的房子也只有三层,地方虽然不大,但是商店却应有尽有,我这次找的房子就在这个地方,为了防止我的编辑找到我,我还是躲的隐蔽一点比较好。




    街道不是很长,但是却意外的很干净,街道两边种着银杏叶树,纷纷洒洒的银杏叶将整个街道铺上一层金黄,大树下的长椅上偶尔有一两对情侣在谈恋爱,女生脸上满是羞涩。




    我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消息,地址正是本街道的1123号院子,每个院子门口都有门牌,其实还是非常好找到。




    我到达1123号院子的时候,大门正敞开着,院子里有一位清瘦的男生正在扫落叶,好不容易归聚到一起,一阵风吹下新的落叶,他也不恼火,依旧安安静静的扫着。




    我伸手敲响一旁的铁门,他听到动静抬起头,看见我的时候似乎眼睛一亮,他将扫把靠在一旁的大树上向我走来,脖子上的银色吊坠随着他的脚步轻微摇晃着,很快我看清了他的样子,眉清目秀,瓜子脸,虽然是单眼皮但是双眼却非常有神。




    "您好,我叫马嘉祺,是这里的房主。"




    我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声音非常好听,虽然这样形容有些不妥,不过像是百灵鸟。




    "您好,我是花生,订了您这边的民宿。"我掏出手机给他看了信息,他似乎就在等着我的到来。




    "您就是《我是你的小爱神》的作者吧,我的爱人丁程鑫非常喜欢看您写的小说。"马嘉祺接过我手里的行李箱带领我去我的房间。




    突然被粉丝家人夸奖,整的我有些不好意思,走在他的身后,踩在院子里的落叶上咔嚓咔嚓的响着,我抬头环视了整个院落的布局。




    这是一个类似四合院的院子,除了大门的一面,三面都有房子,而且全部是两层小阁楼,虽然院子很老,但是小楼却像是新盖的,墙上还趴着可怜兮兮的爬山虎,有些已经变红了。




    马嘉祺在前面带路大概帮助我介绍了一下这件院子,大门正对的二层小楼,一层是他和他爱人丁程鑫的住所,二层是一个简单的画室,他的爱人喜欢画画。




    右手边的小楼一层住着贺峻霖严浩翔,二层住着宋亚轩刘耀文,左手边的小楼一层住着张真源和他的爱人,只不过现在人家在国外留学,再往上二层便是客房。




    马嘉祺给我安排的房间就在一进院子的左边阁楼二层,整个房间非常简单,有些田园风格的意思,房间里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采光非常好,还有一张木质的桌子,木头的味道扑面而来,看样子是新做的。




    "一会你可以在我们这边转一转,虽然我们这条街道并不是像市里那样繁华,但是该有的还是挺齐全的,晚上的时候再介绍我其他的家人给你认识,你现在先休息一下吧。"马嘉祺将我的行李靠墙安顿好礼貌的说到。




    在马嘉祺离开后我只是短暂的在大床上躺了一下,现在关键的是去逛街购物!越是这种有故事的地方我越喜欢。




    秋风吹过街道散落一片银杏叶,整片街道都铺上了金黄色,我不禁裹紧自己的大衣,天气太冷了,这个时候有一杯奶茶,那便是极好的。




    正在想着,我便看到了不远处的招牌:源你有约小卖部




    推门进去的我冻的直跺脚,房间里的热气让我一下没有缓过来,在不远的货架处站着一个男生,个子高高的,穿着白色的毛衣,长相很温柔"您好,欢迎光临,需要些什么?"




    "奶茶,外边的天气太冷啦!"




    正在上货的他点点头转身帮我从货架上拿了奶茶到我身边,很快他又转身去帮我接了热水冲泡"百花市临海,入秋要比其他地方早,这个季节,还是穿上厚一点的外套比较好。"




    他说话的声音很好听,温温柔柔,跟他本人一样,看他到奶茶的动作那么熟练,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我接过他递过来的奶茶手心一暖,"老板,您知道这附近哪里有花店嘛?我晚上闻不见香味会失眠。"




    "出门左转不到一百米有一间文轩花店,老板人很好,我也认识,你可以去看看。"




    我点点头跟老板道别踏上了前往文轩花店的路程。




我非常喜欢银杏树叶,扇子的形状再加上金灿灿的颜色,让人一看就知道是秋天的到来,这也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




这条街满足了我对银杏叶的所有幻想,银杏叶树生长缓慢,但是这条街道上的银杏树非常粗壮,几乎每一棵都要张开双臂才能勉强将它抱住,纤长的树干编织着一张张巨大又金灿灿的大网,与蔚蓝的天空遥相呼应。




虽然我只是一个网文写手,但是我需要漂亮的风景来激发我的灵感,走了没两步就看到了一群穿着统一制服的小朋友,带着与银杏叶颜色相同的小帽子,一个个穿着红色的背带裤排着队拽着面前一个男孩子的衣服。




男孩子穿着白色衬衣跟休闲的牛仔裤,头上戴着一顶杏色的贝雷帽,贝雷帽上别着一个精致的别针,是一个可爱的爆米花,此时他张开双臂护着身后的小朋友,我不禁有些羡慕“这个臂展……”




看样子是在玩老鹰捉小鸡,有鸡妈妈必然有老鹰,果不其然他的面前站着另一个男孩子,穿着白色的卫衣跟牛仔外套,此时正“凶神恶煞”的上蹿下跳企图捉住那些“小鸡。”




我摩挲着下巴仔细思考着,这看着不像老鹰,倒像是兔子。




比起那些小朋友,玩儿的更开心的更像是那两个大朋友,两个人嘻嘻哈哈的笑个不停。




我无奈的摇摇头继续寻找着我的花店,文轩花店果然距离刚才的小卖部不远,是一座玻璃房子,门口是木质的框架,在门口的一旁放着一块落地小黑板,小黑板上的字迹非常娟秀,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刚才戴贝雷帽的男孩子。




这是一间非常漂亮的花房,阳光透过窗户洒在里边的花架上,花草叶子长的非常饱满,一排排的架子上摆放着可爱的多肉。




与其说植物可爱,坐在架子旁边认真画画的男生更吸引我的目光,阳光洒在他身上让本来是黑色的头发镀上了一层金黄,头发有些长挡住了眼睛,不过他头微斜,我还是隐约看见了他的眼睛,睫毛长长的,非常漂亮,鼻梁很挺,嘴角微微向上笑着。




他左手拿着画板右手拿着画笔在仔细的描绘着什么,浑身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又专注,又温柔,像是一个精灵。




我本来只想悄悄的推门而入不惊扰他,但是无奈被门口的风铃出卖了。




“您好,不好意思打断了你,我……我是那个源你有约小卖部老板介绍过来买花的。”




因为我的到来,似乎打断了他,他站起来看样子并没有生气,笑嘻嘻的看着我“没关系,你是要买花对吧,稍等一会儿!”




随即他慢慢走向里室喊道“刘耀文儿!来客人啦!”




“来了,来了!”未闻其名,想闻其声,从里室跑出来一位小伙子,个子非常高,眼睛有些圆圆的,非常机警,如果要让我着一种动物形容他,像狼吧,不过长相又有点可爱,更像是小狼崽。




他将手里的果汁递给身边的少年“丁哥,你喝点东西。”




少年接过杯子“张哥介绍过来买花的!”




这个张哥果然跟他们是熟人,一听见这两个字,面前的少年脸上的笑意更浓“姐姐,你想买什么花啊!”




哦呦!




这小嘴够甜,我喜欢!




“我来这边旅游的,什么花都可以,最好花香大一点,晚上没有鲜花的香味我睡不踏实。”我端着手里的奶茶杯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花香大一点的话,那百合花姐姐觉得怎么样?”少年抽出两支百合捏在手里把玩着。




我看清了,看清了少年衬衫上别好的胸针,有些眼熟,是一个小小的爆米花。




“可以,来一捧,要七支。”




少年手里的百合花非常新鲜,虽然不是当季花卉,但是却非常漂亮,而且花香我已经闻见。




“好嘞!那我帮姐姐包好!”少年一边说着一边认真挑选起了花朵。




刚刚在画画的少年此时已经准备就绪仍然在仔细画着。




“丁哥,别画太晚,马哥要着急了!”




“没事,小马哥会来接我的。”




我比较好奇这个少年在画什么,于是我慢慢绕到他的身后,画纸上是一棵树,一棵我非常眼熟的树,是在哪里见过!




“姐姐!你的花包好了!”我没有多想赶紧接过手里少年的花付款之后跟他们做了道别。




今儿可够充实,我捧着花束走在银杏叶路上,一路上我忍不住故意踩踏脚下的银杏叶,鲜黄的树叶衬托着我穿着的黑色马丁靴,说不出来的安逸。




“美女一个人?需要我帮忙吗?”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嗯,不像好人“不需要了,谢谢。”




我想走却被拽住衣服“你再不撒手就别怪我不客气。”




我警告道,不过对方似乎并没有在意依旧拽着我不放。




“李三儿你今儿挺清闲啊!”




这个声音非常好听,有些低沉,像是我弹钢琴的低声部。




拽住我衣服的男人一愣“翔……翔哥,我不是啊,我忙得很。”




被叫做翔哥的男生插着兜儿站在不远处的树下,他穿着一身黑,额发被秋风吹的有些凌乱,不过眼神倒是凌厉的很。




“忙得很还不给我滚!”




男生站在银杏树下,一阵风吹过,千百片银杏叶从他的身旁穿过……




拽着我的男生撇下我撒开脚丫子跑开。




“你没事吧,女孩子出来玩儿还是要注意一点。”




“谢谢。”




“你去了文轩花店?”男生指指我的花说道。




我点点头“那是一间很漂亮的花店,我很喜欢。”




男生笑着点点头,虽然是笑着,但是在我看来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多大波动。




突然我感觉身边一阵风刮过,一个男生狠狠的撞进面前这个人的怀里,而面前的人也很自然的搂住他。




是刚才装老鹰的男孩子!




这俩人关系不一般,因为我看见面前这个翔哥的脸上挂起了真正的笑容,眼睛里流出来的宠溺让我感觉我嘴里被塞了满满一嘴狗粮。




道谢之后我看着翔哥搂着怀里的人慢慢走在街道上,风吹过身体,我是有些冷,看着他们两个的背影,我有些更冷了!




回到房间内我将花插进花瓶,坐在窗前的书桌上我开始构思我的下一本故事,我要讲今天的事情写下来!




写的差不多了我正在看着窗外的树叶出神儿,突然楼下热闹起来,紧接着我听见了敲门声,我扭头一看,从门外探进来一个小脑袋“姐姐!吃下午甜点喽!”




“诶?你不是花店那个!”




“我叫刘耀文!走吧,楼下马哥跟丁哥做了蛋糕!”




跟着刘耀文的步伐我来到了院子里,院子的树下已经支起了一张大桌子,一群人围着桌子咋咋唬唬的在吵吵些什么。




我有些迷茫,有今天花店的少年,有小卖部老板,有屋主马哥,有画画的精灵,还有老鹰与“母鸡”,以及坐在桌尾抱着胸含笑看着“老鹰”的黑衣少年。




马嘉祺很热情的招呼我过去坐在了中间“花生!你来的正好,阿程!把蛋糕端出来吧!”




“阿程?”我纳闷儿着就看见房间里冲出来哪位画画的少年,手里还端着蛋糕。




马嘉祺很自然的接过他手里的东西。




“我记得你的爱人叫丁程鑫,是他?”我疑惑的说道。




马嘉祺笑着点点头“对,这是我的爱人丁程鑫,不是说要给你介绍家人吗?这些就是我的家人们啦!”




我扣扣脑壳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




“刚叫你下来的是刘耀文,文轩花店的老板,他身边那位是他的爱人宋亚轩,他跟贺峻霖现在是小学老师,你身边的这位呢,是源你有约小卖部的老板张真源,最蹦哒的那个是贺峻霖,桌尾比较臭屁的那个是他的爱人严浩翔,他也是目前我们当中唯一一个跟政府扯着关系的人,他在百花市中央警局当特邀顾问。”马嘉祺将刀叉帮助我摆好一边给我解释道。




“政府?”我疑惑的问道,毕竟面前的这几个人看起来年龄都不是很大,怎么会跟政府扯上关系?




丁程鑫笑笑坐在我身边“对啊,我们几个原来全部都是百花市刑侦局刑侦一队成员,只不过现在年龄大了,想跟喜欢的人做一些喜欢的事情。”




我更加疑惑“年龄大了?你们看起来只有二十岁左右!”




听到这句夸奖,一旁的贺峻霖似乎很兴奋“嗨!我就说吧!我还年轻!”




严浩翔无奈的点着头把他重新摁回椅子上“我们几个年龄最小的是耀文,但是他已经将近四十岁了。”




“四十岁!”我吃惊的看向一旁跟宋亚轩打闹的刘耀文,他明明是个少年模样,看起来比我还要小几岁。




可能是看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马嘉祺赶紧岔开话题“别说这个了,年龄这个问题不好说,你为什么会选择自己来这边旅游?”




“我是一位作家,最近灵感匮乏所以出来采风。”我看着丁程鑫递给我的小蛋糕出了神。




“哦!对了,阿程,他就是《我是你的小爱神》的作者。”




我眼看着丁程鑫的眼睛亮了起来“是嘛!真的是好巧啊!”




“在你们几个身上我仿佛看到了时间冻结,就好像你们被冻结在了二十年前!我想听一听你们的故事。”我看着马嘉祺真诚的说。




“我们?我们能有什么故事?”严浩翔笑笑,他的眼睛没有离开过在一旁打闹的贺峻霖。




“你们的身上一定有故事,是我的直觉告诉我的!”可能是我的态度很坚定,没想到第一个开口的是眼前的这个严浩翔。




“我的故事很简单,我跟他青梅竹马,所以我们的在一起便顺理成章,但是大学的时候我选择自己离开了他。”严浩翔在说的时候眼睛里有些悲伤,这种情绪我还是第一次在他眼睛里看到。




“为什么?”




“不想让他受到伤害,所以受到伤害的必须是我。”严浩翔端起面前的酒杯微微笑着。




我有些诧异的看向一旁的马嘉祺企图请他解释,但是他也只是笑笑没说话。




“我跟霖霖考的是百花市军校,当时中央警局需要贩毒卧底支援,中央警局组长看上了霖霖,毕竟霖霖有一技之长他的电脑水准是相当的高,但是卧底并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我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篡改了记录,于是我代替他成为了卧底并且选择在圣诞节的那个晚上离开了他,没有打一声招呼。”严浩翔眨着眼睛,有些东西溢了出来,好像是悲伤?




“然后呢?”




“然后贺峻霖顺利毕业,成功进入了刑侦局刑侦一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网警。”丁程鑫递给我一块小蛋糕,眼睛里充满笑意。




我没有心情吃蛋糕“再然后呢?再然后呢?你们现在还在一起,就说明你们重逢了!”




“再然后我卧底任务结束托了个关系进入了刑侦一队跟霖霖重逢,他还是老样子没有变,于是我们就又在一起了!”严浩翔耸耸肩好像一切都是那么轻松。




“当卧底的时候想他吗?”我直视严浩翔的眼睛问出这个问题,似乎我触碰到了他的逆鳞,他看我的眼神有些凶狠,不过很快便无奈的笑笑并且点点头。




严浩翔将目光聚集到贺峻霖身上“我不止一次在远处看他,明明那么近,却拥抱不到。离开他的那个晚上我根本狠不下心回去我们约会的地方看了他,他满是泪痕站在灯光下,站在飘雪中的样子我永远忘不掉,当时他就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资格拥抱他。”




我看出了严浩翔眼中的悲伤与不甘心,突然就在这个时候贺峻霖突然扑进他怀里“说什么呢你们。”




严浩翔笑笑将贺峻霖搂进怀里“说你是只兔子转世!”




毫无例外贺峻霖捶了他一拳“花生啊,你想听故事,马哥跟丁哥的故事更精彩!丁哥还差点丢了性命呢!”




“哦?!”听到这里我又有了兴致,跟严浩翔的悲伤版本不同,马嘉祺跟丁程鑫对着笑的那叫一个看开心,仿佛我就是个大灯泡还不是节能的。




“我跟阿程从小认识,毕业之后他成为了百花市医院的一名主任,我成为百花市刑侦局刑侦一队的队员,命运把我们同时推向了不同的岗位,但是却没能分开我们两个人。”马嘉祺说道这里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丁程鑫。




丁程鑫挤在他身边眼睛都笑没了“就是你这个眼神儿,几乎每天都去我们科室给我送午饭,害得门外护士站的一个小护士以为你喜欢上她了!”




马嘉祺被丁程鑫调笑的有些害羞,赶紧拉住他的手“我没有!我只对你这么笑了!”




“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我问道。




丁程鑫抽出自己的手拍向马嘉祺“你问他!他每天去给我送饭也不跟我表白!我吃饭的时候就那么盯着我!”




马嘉祺害羞的将头靠在丁程鑫肩膀上“我没有!我每天给你变着花样做饭不算表白嘛?”




丁程鑫搂着马嘉祺俩人腻腻歪歪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往下问。




“那你们两个最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最终?最终啊!最终就是马嘉祺差点死了!”




我期待的表情凝固在脸上,丁程鑫看见我的表情似乎笑的更欢了,马嘉祺靠在他身上更是直不起腰。




我不耐烦的敲敲桌子“说重点。”




“重点就是我出任务身负重伤,差点儿就死了,是阿程一直在照顾我。”马嘉祺收敛了自己的笑容从丁程鑫身上直起身子。




“其实他一直给我送饭我就知道他的心意,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回应他,我很年轻事业有成,小马哥也是,何况他比我小一岁,我不想因为我自己影响他,但是当我站在手术室门外看着面前那道门的时候我就明白了我的心意。”丁程鑫扭头看着马嘉祺的眼睛说道。




“我爱他,无关乎他的性别,职业,年龄,我爱的只是他。”




“阿程……”




马嘉祺似乎想亲他,却被丁程鑫及时扭回脸“所以我辞了我的工作申请去了刑侦局当法医,既然选择爱他,那就要跟他站在同一战线上!他去保护世界,我来保护他。”




“好一个他去保护世界,你去保护他!”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站在丁程鑫身边起哄,丁程鑫挥起拳头“想遭捶?”




“那……马哥是怎么跟你表白的?”我闪烁着我那八卦的小目光问道。




马嘉祺听到这个问题突然没绷住笑了出来,紧接着收到了丁程鑫正义的制裁“是阿程给我表白的!当时我还在昏迷,我听见有一个人在我耳边说只要我醒来就永远跟我在一起,永远爱我!”




“马嘉祺!你还说!”丁程鑫挥起拳头捶向马嘉祺,马嘉祺一转身跳开,丁程鑫气的站起来去追他们。




“诶,果然都还是小孩子啊!”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手坐在了他们的位置上。




要不是刘耀文的那张脸跟他们两个在旁边打闹了半天,我差点就信了刘耀文的鬼话。




“你这么成熟,那你跟我说说亚轩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诶!这个我知道!这个我知道!”贺峻霖突然跳起来吓了我一跳!




“你别说,你别说!”刘耀文冲着严浩翔挤眉弄眼的让严浩翔控制好贺峻霖。




刘耀文看了一眼宋亚轩语重心长的说道“我跟我们家小宝贝儿……”




我眼看着宋亚轩给了刘耀文一拐子,刘耀文马上改了口“我们我们家宋亚轩一见钟情,当时我们正在开会,宋亚轩是去新人报道,我记得很清楚,他那天头发有些乱乱的,但是笑的非常傻!”




“谁傻!你说谁傻!”宋亚轩的拳头打在刘耀文身上,刘耀文一边笑着一边伸手去拉他。




“是谁慌乱之中表了白!”

“是谁傻呼呼的切了自己的手!”

“是谁偷摸给翔哥打电话让我误会!”

“是谁先给马哥留信息要相亲!”

“是谁喜欢我那么久还不表白!”

“是谁反应迟钝感觉不到我爱他!”




看着他们两个小学生般的斗嘴我尴尬的扣扣脑壳,他们是不是忘记了我的存在?




“那你们是怎么跟大家认识的?”我赶紧插嘴,制止了这场战争的升级。




“亚轩是被中央警局局长相中,我是毕业之后应聘的,我们俩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刑侦一队的办公室内。”刘耀文说道。




“那你们能不能跟我谈论一下第一感受。”




刘耀文抿着嘴不好意思的看了宋亚轩一眼低下头“可爱。”




宋亚轩坐在他身边笑的眯起眼睛“帅气。”




看着他们两个人眉来眼去我整个人坐在椅子上风中凌乱“张哥啊,你跟大家是怎么认识的?”




张真源给我的感觉就是温温柔柔安安静静地,刚才大家都在分享他们的故事,张真源也只是微笑的听着。




“我啊?我是应聘进入刑侦一队的啊,中间因为一些事情离开了一段时间,直到刑侦一队重组我才重新经过海选加入。”张真源笑笑。




“这么说你相当于经过了两次海选进入刑侦一队。”




张真源点点头。




贺峻霖觉得自己有必要说句话“那是,我们张哥只要想回归,那随时都是巅峰。”




张真源有些不好意思“别别别,别这么说。”




“我听说你有一个恋人在国外?”我小心试探的问道,张真源的表情并没有多大变化,他只是轻轻的点点头“我支持他的决定也会等他回来。”




我点点头想自行消化一些事情,看着身边这群打打闹闹的少年,看着头顶随风飘落的枫叶,看着他们脸上溢出的欢喜与爱意……



……




旅行结束我回到家之后将这次的所见所闻整理了出来,为了使我的文章变完整,我决定加上一段百花市的介绍。




<对不起,您所搜索的城市暂无讯息>




看着电脑的提示我不禁皱起眉头,暂无讯息?但是我刚刚才从哪里回家!




那里的街道,那里的枫叶,那里的花店,那里的少年,以及那里的一切与那里的故事……




我看着我面前的笔记本沉思,上边记录着我所经历的一切,仿佛是一场梦,不变的容颜,离奇的故事仿佛从未发生过……




“大家好!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




我猛地回头看向咖啡店的电视,在画面中站着七位少年,追光灯在他们身上聚集,自信而又充满阳光。




“是他们!”我惊呼!




原来,你们是TNT时代少年团,那我看见的你们是另一个时空的你们嘛?




这个世界真的存在平行时空?!




看着他们在舞台上的合作与打闹,成长与分享……




我内心如释重负,突然笑了起来




“你们放心吧!在另一个时空你们兄弟几个仍然在一起!仍然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而你们,在这个时空也要永远在一起!在一起加油!谱写属于你们的故事一起走向未来啊!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轨迹,是命运无心之间安排的巧合将大家聚集到一起,跨越人海,跨越时空……相遇……




TNT时代少年团

出道一周年快乐!

破天下,定风云,时代少年并肩行!

评论(48)

热度(1976)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