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花生

在汪洋的世界里面,
还好能跟你遇见.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儿
ID:六月花生酱【大号追星】
ID:我不是真花生【小号更文】
Inner:亚历山大_诺夫斯基_花生

百花市刑侦局的二三事【4(番外一)】

请不要上升孩子

请不要上升孩子

请不要上升孩子

文笔不好,请轻喷。

闭着眼睛瞎写的,如果喜欢看的话也请各位闭着眼睛瞎看叭!

文章里边一切虚构,请不要跟现实比较过于较真。

我有点玻璃心,不是不能接受意见,但请大家轻点喷。

缘更!

………………………………………………………………………………………………

     我叫金金,是一名实习法医,从小我就觉得电视上演的警匪片里的法医非常厉害,通过对受害者的检查来逐渐帮助警察抽丝剥茧,为死者伸张正义,是整个刑事案件侦破中不可缺少的人。


     于是我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考上了本市最好的大学,不顾父母的反对学了医,毕业之后通过应聘和我的种种努力,被一个漂亮的大姐姐成功的招入市局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实习法医。


     不过,这种骄傲和成为一名为死者伸冤的好法医的心气儿很快在我尸检完第一具尸体之后消失殆尽了……


     本来我只是给法医递解剖器材的实习生,但是有一天,一位很帅的人找到了我的师傅,希望让我的师傅去帮他验一具尸体,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人是重案二组的组长,敖子逸。


     我一直很努力,师傅对我的评价也很高,于是,师傅决定让我去试一试。就这样,我人生中自己主刀解剖的第一具尸体诞生了。


     这是一位死于连环杀手手下的女性,年龄26岁,据说是KTV里的常客,死者先是被掐晕,随后再被被一刀割喉致命,而且死者死前受到了很长时间的虐待折磨,以至于死后,凶手还在死者看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子,导致死者这张美丽的脸蛋,直接毁容。


     生活要有仪式感,解剖尸体更不用说了,尸体是这个世界上人活过的唯一证据,甚至比某些活者的人更值得尊敬。


     检查完之后我把尸体缝合好,收拾好之后放进了冷藏柜,在尸检报告上认认真真一笔一画的写上我的名字,这样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尸检报告就完成了。


     在离开法医室之前我扫视四周,正是这间屋子,让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具尸体的解剖,一种敬佩感油然而生,关上门的前一刻我对着室内深深的鞠了一躬来表达我对死者的敬意和对这份工作的自豪之情。


     随后确认一切归位后转身潇洒离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点骄傲!


     在我把尸检报告交给敖队长之后,敖队长对我赞许有加,我也很开心,让我又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法医的想法。


     不过等我回到家之后发现师傅赠予我的钢笔不见了,心想一定是落在了二队解剖室,于是第二天中午我趁着午休时间回到解剖室想取回我的东西,虽然门落了锁,不过我也没在意,法医室的桌子就在法医室的门旁边,推门进去之后我连灯都没开,转身就在桌子上拿起了我的钢笔,在我转身离开的时候习惯性的扫视了一眼房间里,就突然发现我昨天解剖的那具尸体躺在解剖台上,肚子被剖开,解剖台上到处都是淋淋鲜血!一旁的托盘里甚至还有他的脏器!


     紧接着我双腿一软大叫一声,随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

这篇是个小番外!

金金太惨了,今天金金也没有照顾好自己!

如果喜欢,请大家多多互动🦆!

有意见可以私信提,谢谢大家阅读.

评论(60)

热度(412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